跳到主要內容區

雙聯學位與訪問學生計畫

中國文化大學為培養具有國際移動力的學生,力推國際化學習三支箭。第一是鼓勵學生在學期間短期出國研習;第二是鼓勵學生選擇雙聯學位學制與訪問學生計畫;第三是在學位完成後無國界實習;跨越國界的學習與實習,讓理論和實務結合,同時有薪實習亦可降低經濟負擔。這三支箭皆可透過學生學習過程中的國際經驗,不但增加其學習效果,並且奠定同學未來較佳的就業或深造的機會。為更鼓勵同學參與國際學習,除原有教育部提供的「學海飛颺」及「學海惜珠」獎助計畫外,另外本校再自行提供「國際移動力獎學金」以鼓勵學生出國學習。

就讀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的學生有機會前往下列合作學校,於大學4年取得2地畢業證書! yes

想了解更多雙聯學位與訪問學生計畫相關資訊,請參考:中國文化大學雙聯學位與訪問學生計畫

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

美國明尼蘇達州西南州立大學 

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茨堡分校

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首府麥迪遜,是美國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。成立於1848年,是威斯康辛大學系統的旗艦分校,也是該州歷史最悠久、規模最大的公立大學。

明尼蘇達州西南州立大學(Southwest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簡稱SMSU) 位於美國的明尼蘇達州(Minnesota)的Marshall市,學校成立於1963年迄今約60年,是明尼蘇達州立大學系統的一部分。 學校現有約6,900名學生,140多位教職員工,兩個主要學院,分別是藝術、文學和科學學院,以及商業、教育和專業研究學院。

在紐約州立大學系統的64個校區中,普拉茨堡分校是最具國際化的校區之一,商學院擁有AACSB認證。IBM和Washington Internship Institute等公司提供許多實習機會給學生。